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富力地产浮出水面,万达融创签约仪式推迟一小时

首页 >公司 > 视频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侯隽 赵泽 杨蒋超 现场报道) 7月19日下午,融创、万达和富力在万达索菲特酒店签署并购协议。据称,富力或将接手万达资产包中的酒店部分,文旅项目仍然由融创接手。据说,三方合作的资金数额会有变化,或将达到700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融创万达和富力的签约仪式可谓一波三折。发布会时间定在下午四点,活动正式开始前不到一小时,大批记者已守在万达索菲特酒店7层会议室门外,但是无法进入会场,万达工作人员称此刻正在彩排谢绝入内。

下午四点前十分钟左右,记者开始入场。传说中富力的加入得到了证实,现场背景板上除了万达商业,融创中国两家以外,出现了富力地产的名字。

就在各路记者纷纷猜测发布会具体内容的时候,主办方称,因会场需重新布置延迟一小时,现场记者被要求暂时离场。

关于万达与富力的合作,公开消息显示早已有之。2016年12月,万达商业和富力地产曾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从2017年到2021年,双方每年合作开发5个商业综合体,5年投资300亿元,开发25个商业综合体项目。

2017-07-19 16:49:00 来源: 经济网 我要评论(0) 网络编辑:贾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