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活动在信阳市平桥区启动

20170714104923236_副本 (1)

经济网讯近日,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以“基本公共卫生 我服务你健康”为主题,旨在宣传普及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12大类46项具体内容及惠民政策,进一步提升城乡居民对项目的知晓率、获得感、满意度,提高服务依从性,使平桥区基本公共卫生项目工作取得更好效果。

据了解,启动会上,平桥区卫计委负责人对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别开展和集中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活动提出了以下要求,强化全民宣传教育,充分利用传媒手段采取人民群众乐于接受的方式,努力营造全民宣传、全民参与的宣传环境。要形成宣传活动的合力,采取多种形式动员全社会力量主动加入宣传活动,各部门沟通协作,共同做好宣传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各单位要有计划、有组织地做好宣传工作,各乡镇、社区,包括集中开展一次大型公共场所宣传活动,在公共场所张贴宣传画、悬挂横幅、设置大型户外宣传广告板、制作专题宣传栏板,在公交、电视等公共视频媒体上播放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公益广告宣传片,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刊专栏、网络、微信等开展健康素养等的科普知识传播,开展一次包括儿童、孕产妇、老年人、慢性病等重点人群的签约服务推进工作。

信阳市平桥区卫计委将继续深化服务内涵,力抓重点难点,创新工作举措,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做实做细。(王宁 王勇 摄影:王宁)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