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信阳市平桥区王岗乡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日活动

图片1_副本

经济网讯 7月18日,为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推动食品安全工作深入开展,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王岗乡在辖区人流量大、人口集中的街道旁组织开展了以“食品安全联万家健康幸福你我他”为主题的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据了解,活动现场,王岗乡政府和食药监局相关工作人员采取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标语等形式,向辖区内广大消费者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并为群众讲解了与食品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和科学、健康、合理的饮食方式以及如何提高食品安全防范意识、依法维权和自我保护等方面的知识。

图片3_副本

相关工作人员还来到市场食品销售门店,对门店负责人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教育,确保食品安全宣传全覆盖。活动期间,累计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200多份,接待群众现场咨询50余人次。

通过开展此次食品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的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和维权意识,强化了王岗乡整体的食品安全监管氛围,受到了辖区群众的热烈欢迎与普遍好评。(王宁 王勇 摄影:王宁)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