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信阳供水:炎炎烈日送清凉 防暑降温保生产

信阳供水

信阳供水

经济网讯随着三伏天的到来,河南省信阳市供水工程施工人员和生产一线职工顶着高温、冒着酷暑,坚守在供水生产岗位,公司领导心系战高温斗酷暑的一线职工,为保障职工的生产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安排工会办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活动。

据了解,信阳市供水公司为从事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购买了仁丹、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防暑用品,并及时发放到职工手中,为他们送去一份清凉,送去一份公司对职工的关爱,营造了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

供水2

7月17日下午、18日上午,信阳市供水公司工会主席带领工会办工作人员,来到公司施工工地和生产一线,代表公司党委给在炎炎夏日坚守岗位的职工送去了关怀,叮嘱职工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身体,注意高温下的自我调节,防止高温中暑,并且要求各部门做好职工们防暑降温的工作,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准备好实时防护应急预案和相应措施,确保生产的安全性。

此次活动送去的不仅是夏日的清凉,更是为公司一线员工带去关怀和工作动力,激发他们战高温、斗酷暑的工作激情,极大的鼓舞了职工的士气,为公司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王宁 王勇 摄影:王宁)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