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卢氏县法院:重走长征路传承红军精神

11

经济网讯 为加强军民之间的鱼水深情,增强干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迎接即将到来的“八一”建军节,7月14日上午,河南省卢氏县人民法院组织部分青年干警会同驻军某部官兵开展了以“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2

卢氏法院20余名青年干警在党组书记、院长赵振营,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志强,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马来营,党组成员、民一庭庭长陈庆军的带领下,首先来到驻军某部进行慰问。之后,干警们和官兵们一起来到卢氏县文峪乡大石河路段,沿着当年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转战卢氏经过的路线进行拉练训练,感受红军当年不畏艰辛、奋勇前进的精神及毅力。拉练活动结束后,卢氏法院“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法庭”的法官们来到驻军营地开展法律咨询活动,详细解答了官兵们提出的各种法律问题。

33

近年来,卢氏县法院在审判执行工作中,充分发挥革命老区县、驻军大县双拥工作的优良传统,多措并举,倾力维护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不仅加强了军民之间的鱼水深情,而且促进了全县国防建设和“双拥”工作,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的肯定和赞誉,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兀占斌 曹青波 王勇 摄影:赵富林)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