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河南信阳刑警成功擒获两名入室盗窃犯

经济网讯 近日,河南省信阳市潢川县公安局刑警桃林中队成功抓获两名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破获发生在不同乡镇的入室盗窃案件数起,获得辖区群众好评。

2017年6月26日,家住河南省信阳市潢川县白店乡的刘某报警称,其家中2610元人民币被盗。接报后,桃林中队立即组织侦查人员赶赴案发现场开展工作,通过工作,侦查人员很快锁定一男一女两名犯罪嫌疑人。两名犯罪嫌疑人作案后一人乘坐汽车,另一人骑电瓶车,分头由南向北逃跑

侦查人员一路向北追踪,发现嫌疑人消失于潢川新一中附近区域。经反复摸排,最终锁定嫌疑人准确落脚地点。7月4日,侦查人员在该县金星村某出租楼内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成功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供述了犯罪事实,根据李某的交待,侦查人员又将潜藏的另一名犯罪嫌疑人罗某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罗某到案后对其流窜于潢川南片乡镇,利用“找水喝”、“搭讪”等手段,趁人不备多次实施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张晨黄公轩 王勇)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