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灵宝市函谷关镇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

经济网讯 7月14日,河南省灵宝市函谷关镇召开防汛工作会议,成立防汛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实地察看了黄河沿岸的防汛设施,做好防汛前的准备工作。

随后,领导小组要求,提高警惕、强化措施、夯实责任,当前函谷关镇即将进入汛期,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灵宝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汛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强化各项防汛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领导小组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落实河长责任制,将重点区域和重点河段的防汛责任落实到人,压实压紧。要全面排查隐患,对重点隐患点进行反复拉网式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对非重点区域进行不定期排查,确保全镇防汛隐患无盲点。要完善应急预案,备好防汛抢险工具,组织抢险队员提前演练,确保紧急情况下,应急队伍可以第一时间拉得出、顶的上、打得赢。要协同工作,各部门要强化信息共享,密切关注气象信息,保证反应及时、处置科学。(兀占斌 彭耀捷 王勇)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