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刚刚,乐视网股东大会15分钟闪电结束。贾跃亭没有现身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侯隽 肖翊) 7月17日下午,乐视网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在北京伯豪瑞廷酒店举行。

7月17日,乐视网2017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在北京伯豪瑞廷酒店召开,记者赶到现场时门口停了三辆警车。

7月17日,乐视网2017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在北京伯豪瑞廷酒店召开。(中国经济周刊首席摄影记者 肖翊摄)

0717_4

(中国经济周刊记者 侯隽 摄)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到达会议酒店时看到,会议举行地点聚集了大批媒体。乐视网正在举行封闭会议。经确认,孙宏斌和现任融创中国风控经理刘淑青都进入了会场,但贾跃亭没有现身出席。

与此同时,会场门口有不少前来讨债的乐视供应商。其中一位不愿具名的讨债者告诉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他们一共有二十几个供应商来到现场,主要目的就是讨债、要钱。

0717_5

(中国经济周刊记者 侯隽 摄)

值得关注的是,乐视网股东大会15分钟闪电结束,不设交流环节,会议仅审议了一项内容,提交了一个投票。大会主持人称,将另行在股东大会召开之后再做交流环节。对此,有股民提出了异议。

目前,由于贾跃亭的辞职,导致乐视网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人数。因此,乐视网决定召开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填补空缺。同时,乐视第三届董事会拟进行改组,董事会成员拟增加至8位,提名孙宏斌、梁军、张昭为第三届非独立董事,并另行提名选举一位独立董事,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