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友阿股份试水O2O线下“微零售” 拟开设超500家小区微店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李永华) 7月15日,友阿股份打造的首家友阿微店的小区实体店在长沙试营业,将从线上线下全渠道提供便民服务。

友阿股份董事长胡子敬介绍,友阿微店2016年6月上线,迄今已有近70万线上微店长,这些微店长通过自购或朋友圈分享、地面推广,迅速建立了自己专属的社交分享商业圈。在此基础上 ,友阿在长沙大规模推广友阿微店小区实体店。

资料显示,友阿微店小区店致力于为本小区居民提供专享服务,成为小区好邻居、好帮手。小区店内商品涵盖酒水饮料、粮油调味品、休闲食品、生鲜冷链产品、百货文具等多品类商品,定位于居民高频次购买的日常商品,并精准到每个小区的差异需求。同时,小区店内还专门开辟农特产专区,用于陈列展示湖南省内51个县市精准扶贫系列产品。友阿微店小区店提供的商品价格比大卖场低5%以上,并且负责送货上门和完整的售后服务,小区居民只要在手机等客户端上下单,就可快速享受优质、低价的产品和服务。

此外,友阿微店便民专享服务还开通了营养早餐、快递收发、送货上门、小件寄存、公交卡充值、免费WIFI等多项生活服务。

友阿股份营运总监、友阿微店创始人胡硕说:“我们的目标,就是把友阿品牌延伸到最终端消费的居民区,打造一个天天看得见的友阿微店,通过缩短从工厂到多层级批发商再到终端消费者的通路,真正让利消费者,让友阿微店从线上线下都深度服务于我们的小区居民。”

按照规划,友阿微店计划用3-5年的时间开设500到1000家定位小区精准服务的小区体验店。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