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阳光恒美携手beBit 助推金融企业数字战略升级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宋杰)经济网记者7月13日获悉,近日国内领先的金融数字营销服务商阳光恒美与亚太领先的用户体验咨询公司beBit倍比拓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整合双方在金融业的数字营销与战略咨询领域的服务优势,全方位助推国内金融企业数字战略升级与实施。

阳光恒美(833027.OC)专注于金融数字营销市场,已服务于银行、保险、证券、基金、资管等200余家大型金融企业总部,在金融数字品牌建设、数字营销战略规划与实施上拥有强大的领先优势。此次携手beBit,一方面期望藉此合作贯穿金融数字服务全链条,将营销前端引入的巨额流量通过beBit的后端用户体验及数字平台优化技术,更好地实现数据转化,进而提升金融企业营销价值。

据悉,beBit已服务超400家全球跨领域企业客户,与Dentsu(电通)在台湾和日本市场有着深度的战略合作,支持服务企业在互联网营销中的用户体验变革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集团的国际化视野及众多优秀服务案例非常值得中国大陆企业借鉴与学习。阳光恒美CEO石义强表示:“加快与国际市场接轨,引入beBit这一战略伙伴,依托其最前沿的用户战略咨询与规划能力,携手助力国内金融企业的数字战略转型升级与落地。”

新经济常态中用户体验是企业维持高成长的致胜关键。beBit擅长量化了解用户全貌,进而发散转化目标用户的可能方法,并通过用户观察和原型测试验证假说最终得到具备价值和可行性的数字平台转化率优化方案。对于此次战略合作,beBit大中华区总经理陈鼎文表示:“中国金融市场持续快速发展,beBit非常看好并看重大陆市场;阳光恒美是中国大陆优秀的金融数字营销服务商,服务超过200家主流金融企业,在金融领域有着广泛的影响力,与阳光恒美的合作,beBit能够迅速切入中国市场,为中国金融企业打造具有高度商业价值的互联网战略,为用户提供最佳的体验,创造多赢的局面。”

(网络编辑:张芳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