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汽车 > 正文

吉利汽车上半年销量同比涨89% 上调全年目标至110万辆

经济网讯 7月6日,吉利汽车发布了6月销量公告:6月份吉利汽车销售新车88773辆,同比增长91%,环比增长约16%。其中国内销量为87969辆,较上年同期增长93%。今年前6个月累计总销量为530627辆,较去年同期增长约89%,实现全年100万辆目标的53%。与此同时,吉利汽车宣布上调2017年全年目标至110万辆。

G1

6月销量数据显示,吉利汽车逆势上扬,博越、帝豪GS、新帝豪、新远景、远景SUV五款车型销量均过万辆。从销量的结构来看,轿车与SUV呈现出均衡发展的良好态势。6月,博越销量连续第7次突破2万辆,达21282辆、帝豪GS销售12428辆、远景SUV销量为10621辆、三款SUV产品的总销量达到44331辆,占比达到49.9%。

轿车领域,新帝豪6月销量为16240辆、帝豪GL 8218辆、新远景10688辆、博瑞3510辆。四款轿车均位列各自细分市场中国品牌销量第一,继续巩固和保持了吉利汽车在轿车领域的领先地位。

G2

打开市场大门的钥匙是产品,产品力是第一生产力。自2014年提出了“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品牌使命以来,吉利汽车陆续推出的博瑞、博越、帝豪GS、帝豪GL等3.0时代精品车型,在市场上收获了不俗的销量和口碑。吉利汽车始终坚持以市场和用户为中心,打造各个细分市场的标杆产品,满足和引领消费者不断升级和个性化的需求,尤其是在智能、互联、安全、健康、动力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这些举措在消费者心中建立起了对吉利品牌和产品的美誉度,助推吉利品牌不断优化提升。

经过30年的奋斗,中国汽车工业已经进入赶超合资品牌的历史节点。今年5月10日,正值中国首个品牌日,吉利控股集团宣布吉利汽车(杭州湾)研发中心正式启用,并发布全新技术品牌“iNTEC”。吉利汽车凭借全球四大研发中心的支撑以及同沃尔沃汽车的协同运营,共同推动了汽车技术在环保生态、智能驾驶、智能安全、智能互联等方面的发展与共享。基于“自主突破创新,融合全球智慧,掌控核心技术”的研发战略,吉利汽车正在成为进一步深化供给侧改革的范本。

5月10日,吉利汽车(杭州湾)研究院正式启用

5月10日,吉利汽车(杭州湾)研究院正式启用

2017年,吉利汽车不断优化经销商队伍及销售网络,通过提升渠道覆盖率和体系承载能力,加强体系竞争力,时刻谨记“敬畏市场,感恩用户”,加强对销售团队及经销商队伍的能力提升。据统计,吉利汽车在一二线市场的销量占比超50%,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越来越多的都市白领、公务员人群成为吉利汽车的用户。

基于进一步提升的全年目标,吉利汽车将在下半年持续发力,推出多款新车型,其中包括两款SUV新车和多款改款车型。

7月4日,新版博瑞首发亮相

7月4日,新版博瑞首发亮相

今天,全新小型SUV远景X3刚刚曝光了官图,吉利SUV阵营进一步扩大;7月4日,新博瑞又以“中国传统文化传播使者”身份首度正式亮相,在内外造型设计、动力表现、车辆操控、智能互联等方面均给用户带来全新感知和卓越体验,这两款车都将于第三季度推向市场。吉利还将在第四季度推出一款全新SUV,而新帝豪、新远景和远景SUV也将迎来以“3.0代”标准打造的升级款车型,以更强的产品力迎合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需求和理念。

在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和“以产品为核心”两个理念的基础上,吉利汽车还将加速推进“3.0代”渠道、营销和服务标准的建设工作,着力构建百万辆销售体系。凭借“3.0代”产品的持续发力、“3.0代”体系的加速建设、不断推陈出新的产品迭代,以及各产品在市场中热销铸就的坚实口碑,相信吉利汽车有信心完成110万辆的新年度销量目标。(张伟Ivan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