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杂志 > 正文

夏季达沃斯共识:中国是包容性增长的实践者和推动者(2)

6月27日—29日在大连举行的第十一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将“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确定为主题。来自全球政商学等各界的2000多名领袖和精英,对第四次工业革命为何及如何推动和实现包容性增长进行了全方位深度交流和探讨。

总理的达沃斯时间

《中国经济周刊》 首席摄影记者 肖翊丨达沃斯论坛现场摄影报道

编辑:陈惟杉

2017年6月27日至29日,第十一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大连市举行,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论坛开幕式发表特别致辞,同国际工商企业界代表对话。期间还在辽宁省考察。

总理的三天行程满满,释放的信号足足,不仅满足了参加论坛的国内外2000多名各界代表准确了解中国经济的迫切愿望,更让代表们真切感受到了中国政府构建开放性世界经济、推动贸易自由化的政策主张。参会的许多国际人士评价称“中国正向世界展示出更加强大的引领第四次工业革命的能力”、“中国是包容性经济增长和包容性全球化的实践者”。

22-1 在致辞中,李克强总理表示,当今时代,推动包容性增长,必须坚定维护经济全球化。

在致辞中,李克强总理表示,当今时代,推动包容性增长,必须坚定维护经济全球化。

22-2 在出席论坛开幕式并发表特别致辞后,李克强总理回答了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的提问。李克强总理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客观地看待中国经济的走势。中国经济会持续保持中高速增长。我们有13 亿人口,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和社会创造力。

在出席论坛开幕式并发表特别致辞后,李克强总理回答了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的提问。李克强总理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客观地看待中国经济的走势。中国经济会持续保持中高速增长。我们有13 亿人口,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和社会创造力。

23 6 月27 日,李克强总理出席2017 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并发表特别致辞。

6 月27 日,李克强总理出席2017 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并发表特别致辞。

24-1 6 月28 日,李克强总理同出席2017 年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国际工商企业界代表对话交流时表示,中国给予国内企业的一些符合世界贸易组织规则的政策支持,只要是外资企业在中国注册,我们将一视同仁。

6 月28 日,李克强总理同出席2017 年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国际工商企业界代表对话交流时表示,中国给予国内企业的一些符合世界贸易组织规则的政策支持,只要是外资企业在中国注册,我们将一视同仁。

24-2 国务委员杨晶与外交部部长王毅在论坛开幕式现场交流。

国务委员杨晶与外交部部长王毅在论坛开幕式现场交流。

24-3 银监会主席郭树清与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在论坛开幕式现场交流。

银监会主席郭树清与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在论坛开幕式现场交流。

24-4 商务部部长钟山同与会代表交流。

商务部部长钟山同与会代表交流。

25-1 在回答国际工商企业界代表的提问时,李克强总理表示,我们一定要树立一个明确的思想,就是自由贸易是推动世界经济复苏的良药。

在回答国际工商企业界代表的提问时,李克强总理表示,我们一定要树立一个明确的思想,就是自由贸易是推动世界经济复苏的良药。

25-2 来自国内外的各界代表在论坛开幕式现场聆听了李克强总理的特别致辞。

来自国内外的各界代表在论坛开幕式现场聆听了李克强总理的特别致辞。

总理的达沃斯时间

26

27

上一页 1 23456...10下一页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