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北京 > 正文

固安产业新城四大主题活动精彩亮相,多彩产业让新城青春飞扬

固安十五周年民众尽情游玩_副本

固安十五周年民众尽情游玩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王红茹) 6月28日,是固安工业园区建区十五周年。这一天,固安产业新城处处是百姓们欢乐的海洋。

首届固安产业新城open day闪亮登场——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城市庆祝活动与民同乐,洋溢着产业新城历经十五年快速发展的青春活力,奔涌出京南固安幸福城市的华彩流光。

最酷炫的产业体验,15个产业站点全开放。翌光、京东方、航空动力、太库、航天振邦……全球领先的高科技企业和生产线,在这天首次对大众全面开放,产业新城居民“零距离”触摸“全球技术商业化中心”的光荣梦想。

最劲爆的折扣惠民,15元促销巨便宜。热映的《木乃伊》、《变形金刚》,各种大片在家门口的万达影城就能看到;商业区聚集地——幸福港湾内,餐饮购物倾情奉献满减活动,盛夏的幸福城市处处都是百姓尽享欢乐的海洋。

最亲民的园林畅游,15处景点免费玩;最和谐的全民狂欢,15个节目欢乐赏;中央公园、大湖公园、幸福图书馆、生态公园、孔雀广场……每一处景点都为人们奉上夏日丝丝清爽,每一个节目都让产业新城居民热情激荡。

十五载追逐梦想,凭借“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城乡一体”的全新开发建设理念,固安产业新城已从产业高端、绿色生态的现代化工业园区,成长为宜居宜业、和谐文明的幸福城市。

6月28日,走进固安,可以在产业新城open day中尽享欢乐,亲身感受幸福城市向善、向上的成长!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