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湖南 > 正文

“金叶众望杯”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临湘分站赛)完美收官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李永华) 6月25日,由中国钓鱼运动协会、临湘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金叶众望杯”2017年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湖南临湘站) 在临湘浮标小镇游钓文化园圆满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河北煊龙队夺得冠军,香港汉坤钓具队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总裁判长周俊表示,临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垂钓基地规划建设水平、周边自然环境在国内数一数数二,若进一步完善软硬件,完全可争取将全国钓鱼竞赛训练基地落户临湘。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将协助临湘尽快培训提高本土钓鱼裁判员业务水平,以便更好推广钓鱼活动。

此外,为配合此次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岳阳临湘巿政府还在白云湖广场组织相关企业展出了浮标产品、钓具文化及当地特色旅游商品,很受市民和游客的青睐。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