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意大利主打科技、教育及优质葡萄酒上渝洽会

经济网讯 6月22日,在第20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意大利展馆内共有6家展商参展参会,据悉,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已经连续四年参加渝洽会。

本届展会的主要目标在于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亚太国家推广投资机遇,专注于创新产品、新兴科技、服务业以及国际商贸与投资活动。今年意大利主推创新和质量:首推是上汽菲亚特红岩动力总成有限公司的引擎产品,之后教育和优质葡萄酒产品。

在红白相间的展馆内,上汽菲亚特红岩动力总成有限公司(上菲红)摆出了红白底色的科索cursor11发动机,一款为中国市场推出的最新产品。上菲红在2007年由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上汽集团以及重庆机电控股集团于2007年联合创立。公司引入了菲亚特动力科技工业全系产品及其世界领先的发动机技术、工艺和设计理念。富兰科(宁波)电力辅助设备系统有限公司在能源、石油天然气、化工液压领域拥有10多年的生产经验,目前主要从事进出口和服务咨询。展馆内还有意大利教育中心重庆办公室,该中心由意大利外交与国际合作部、大学教育与科研部、内务部以及意中基金会合作设立。致力于推广意大利高等教育、办理外国学生和学者在意大利大学注册手续,推动意大利和其他国家的学术合作。在2015和2016年间,从2015年到2016年10月两年期间,通过“马可波罗”和“图兰朵”计划,赴意留学的中国学生人数(西南地区)总计730人左右,上述两个计划已经成为中国学生留学意大利的主要渠道,意大利也已成为中国学生留学欧洲的第四大“目的国”。

重庆办公室也在展馆内提供有关教育与课程的具体信息。维多维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今年依旧参展,作为一家外商独资创办的国际贸易公司,专门进口意大利西西里岛产区优质有机葡萄酒。西西里一直以来都因出产优质的葡萄酒以及古老的文化而闻名于世。在展馆内观众可品尝可口的红白葡萄酒。维多维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欢迎有好奇心的游客从黑珍珠、马斯卡斯奈莱洛、切拉索洛、阿尔卡莫白葡萄酒、蒙雷阿莱、Contessa Entellina、埃特纳、圣玛格丽特、Faro、Eloro红白葡萄酒、Delia Novelli、莫斯卡托、干酿甜酒、玛尔维萨等酒款中发现西西里的美丽与味道。

异国美女、高科技、美酒、留学项目……意领馆内亮点多多,热闹非凡。如果你对以上内容感兴趣,赶紧去N8馆内的意领馆展位观看、体验吧!(夏一仁)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