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苏 > 正文

江阴国地税与公安三方构建稽查防控新格局

一、江阴国地税与公安三方联系会议 摄影 顾方媛

江阴国地税与公安三方联系会议 摄影 顾方媛

经济网讯 近日,江阴市国地税联合稽查查账室和江阴市公安局派驻国地税联络机制办公室揭牌。

近年来,江阴国地税稽查局与公安机关在完善机制、共享信息、联合执法等方面强化稽查执法力量整合,既形成了打击威慑税收违法的组合拳,又减轻了纳税人负担,树立了税务机关良好的社会形象。

二、江阴市公安局派驻国地税联络机制办公室揭牌 摄影顾方媛

江阴市公安局派驻国地税联络机制办公室揭牌 摄影顾方媛

此次揭牌,标志着三方的合作迈上了新台阶。在税收执法中,做好沟通、配合,形成执法合力,对合作重点项目实施联合进户、联合检查、协同案件审理和执行;对同一税收违法行为,逐步统一定性和税务处理处罚标准,协同联合稽查案件的执行;进一步推进国地税稽查局、公安经侦合作的深度广度。

2016年,三方联合查处3户大要案件,其中千万元案件2户,百万元案件1户,增强涉税案件的打击力度,充分发挥警示和震慑作用。(陈瑜 张玉)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