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阳光财险与四川启阳汽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经济网讯 6月21日,阳光财险成都市武侯支公司与启阳汽车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四川省分公司总经理孙永禄与启阳汽车集团总裁陈斌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这标志着阳光保险在成都地区与大型汽车集团合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启阳汽车集团是四川本土汽车企业,旗下代理东风日产、一汽大众、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别克、纳智捷、东风启辰、雷克萨斯等品牌,成都地区有三大车商产业园区,其他覆盖包括绵阳、达州、眉山、凉山、攀枝花等地区。完美契合阳光车商战略发展。

随着进一步深化商业车险费率市场化改革和汽车行业售修分离的改革不断深化,如何经营好客户是双方讨论的焦点,如汽车4S店如何继续加深与保险业续保合作和保险公司电销如何通过汽车4S店服务优势来优化自身的客户结构,增加车商渠道市场竞争力。阳光财险成都市武侯支公司积极加强市场拓展,主动开拓思路,充分利用公司优势与车商洽谈合作,得到了启阳汽车集团的大力支持,经过双方多次磋商,最终达成了战略合作模式,这也是启阳集团的首例,开启双方的合作。

签约会上,启阳集团汽车水平业务经理刘巍、阳光财险成都武侯支公司钟根南分别对双方公司特色、企业发展和合作模式进行了介绍,四川省分公司总经理孙永禄代表阳光财险表达了与启阳集团开展合作的期望,希望双方在为共同的客户提供服务的过程中能够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培养忠实的客户群体,同时在激活沉默客户方面共同做出努力,实现双方共赢。启阳汽车总裁陈斌表示与阳光开展深度合作是新形势下双方的必然选择,做好服务方案中的每个细节是双方战略合作能够不断深入的基础,希望未来双方门店在对接中做好五心服务品质。

与启阳汽车集团的战略合作是阳光财险四川省分公司在大成都地区车商发展的一个重要突破,未来双方将通过优势互补,在新车业务、续保业务、现场查勘、增值服务等方面全方位合作,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和及时性。阳光财险四川省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激活中心城市发展,为价值发展做出努力。(于跃)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