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上海 > 正文

北科建“园区优秀企业星级服务计划”助力企业精准对接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宋杰) 本网记者6月20日获悉,本周“园区优秀企业星级服务计划”第二站活动在上海中关村虹桥创新中心拉开帷幕。6月17日下午,泰兴项目推介会于上海西郊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特邀张志高以及北科建战略合作伙伴全程参与,受到诸多业内人士高度关注。

由北科建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高牵线,泰兴副市长顾刚带队访问上海UTH国际,与董事长杜勇进行会谈,探索资源互补,助力泰兴高新区发展的可行性。联想金融总裁、拉卡拉高级执行副总裁房建国、天大上海校友会会长、上海三瑞高分子董事长郑柏存等人出席本次活动。

北科建中关村虹桥创新中心作为泰兴市立足上海,对接中关村,辐射长三角的桥头堡,积极串联中关村资源与地方资源,在泰兴推进“一带一路”的进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泰兴市作为长三角的西大门,区位有着无比的优越性和独特性。泰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立于2008年,是泰州市第一家获批筹建的省级开发区,也是江苏省苏中地区唯一以发展节能环保产业为特色的产业园区,日前与北科建就产业转移、品牌推广、优势资源整合、园区发展和创新创业达成全面合作。泰兴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在园区内享受相关产业服务,与此同时,北科建资产整合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相关资源进行对接,推动优质项目落户泰兴高新区。双方优势互补,扶持产业和区域经济协同发展。

在“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建设等国家战略指导下,北科建始终秉承国企责任,践行科技地产理论,以服务“创新”理念,打造“空间+服务+资本+孵化”优质产业生态系统,通过理论创新、模式创新来加速园区企业转型升级。中关村虹桥创新中心与泰兴高新区的合作,充分发挥上海在长江经济带建设中的辐射带动作用,促进长江流域城市园区与产业合作的有效对接,把国家区域协调发展的新战略落到实处。

北科建“园区优秀企业星级服务计划”于4月25日在青岛正式启动,旨在整合北科建优质资源,服务园区优秀企业,助力企业和区域发展,推动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在此契机之下,青岛园区企业已顺利实现与北科建战略合作伙伴的资源对接,园区企业瑞思德成为继欧博方之后的第二家整栋楼宇租赁企业。随着上海站活动的圆满落幕,北科建也用润物细无声的服务品牌,打造出了一张值得上海骄傲的园区名片。目前,“园区优秀企业星级服务计划”下一站活动已在筹备中,蓄势待发,源源不断地贡献 “北科建力量”。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