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湖南 > 正文

“首届全经联特色小镇产业运营大会”在北京召开 湘西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带队参加

6月17日至18日,“首届全经联特色小镇产业运营大会”在北京召开。湘西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带队参加,会上播放了《神秘湘西》宣传片,副州长刘新民作了《携手全经联,加持促发展》主题发言。这是我州第三次与全经联就全州经济发展与特色小镇产业导入进行深度交流,共谋发展新机遇。  

龙晓华表示,此次特色小镇产业运营大会是推介湘西、宣传湘西和推动湘西发展的重要平台,要利用好全经联的“平台+智库+资本+产业”创新生态系统,积极与参会的资本方、智力支撑及运营方交流互动,精准推介湘西特色小镇项目,寻求合作契机,加快推动湘西发展。诚挚邀请参会领导、企业家到湘西驻足观光,洽谈贸易,投资合作,我州将营造最优的政策环境、服务环境和社会环境,确保投资者进得来、留得住、能发展。刘新民全方位的介绍我州的政策优势、资源优势、文化旅游优势和交通优势,表示我州会以“一流的资源、一流的政策、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感情、一流的回报”对待客商,实现互利共赢。  

全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简称全经联)是以推动产业创新和城镇化发展为使命,“平台+智库+资本+产业”的创新生态系统平台,现有城镇发展、文旅地产、金融投资、健康产业等18个专业委员会,产业投资联合体拥有159家成员机构。今年来,我州多次与全经联进行对接合作。4月,龙晓华到全经联考察,与全经联就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及产业升级进行了深度交流与合作。5月,全经联副主席陈宏率全经联特色小镇委员会、文创产业委员会、养老住区委员会、现代农业委员会、商业地产委员会、发展委员会一行9人,与我州凤凰县、花垣县、吉首市、保靖县和湘西经开区等就区域战略、全域旅游、特色小镇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与交流,取得了丰硕成果。本次首届全经联特色小镇产业运营大会,进一步深化我州与全经联的交流、沟通与合作。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