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云领未来——中润四方与华云集团签约仪式

风淅淅,雨纤纤,2017年6月6日,中润四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润四方”)副总裁魏国宏先生出席了由华云数据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云集团”)主办的“背后的力量——暨华云战略发布会”。发布会期间,中润四方副总裁魏国宏与华云集团执行副总裁马杜就发票电子化助力“互联网+税务”达成行业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11

中润四方副总裁魏国宏与华云集团执行副总裁马杜签约

在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时代,公司发展想要壮大,就必须具有对行业趋势的把握能力,这一切影响着公司定位、发展战略和关键产品。在“互联网+税务”大趋势下,中润四方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围绕“互联网+税务”谋篇布局,创新服务方式,在电子税局服务、电子发票第三方平台服务、税收信用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22

中润四方副总裁魏国宏与华云集团执行副总裁马杜合影留念

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昭示着全球“最大”的私有云市场就在中国 。中润四方与华云集团签约达成战略伙伴关系,正可谓强强联手。“化云为雨,润泽四方”,中润四方副总裁魏国宏先生对与华云集团的深度合作表示非常期待,未来中润四方依托庞大的客户群资源,与华云集团联手为更多的企业提供“全云”服务。

33

华云集团董事长许广彬与中润四方副总裁魏国宏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中润四方致力于打造“互联网+财税票金”全系列产品,以旗下百望电子发票提供电子发票的开具、存储、交付、记账、报销、查验等相关业务为核心,专注财务、税务、增值税发票管理和企业金融一体化服务,持续助力中国企业实现管理蝶变,实现企业财税管理数字化转型。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