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引领幼教智能时代——乐宝智能微课程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7年6月10日至11日,由乐宝教育(下称“乐宝”)主办的“幼教智能时代来临—乐宝智能微课程发布会”在上海国展丽筠酒店举行。

乐宝是依托清华大学的幼儿教育信息化平台。在筛选、推出各类教育资源时,乐宝拥有清华大学“创造性发展的教师支持性策略”课题组的专业研究支持;此外,与传统幼儿教育企业相比,乐宝仅用了9个月时间即完成了2个平台、3个产品端、45个产品版本的更新,展示出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应用大数据的显著优势。

本次发布会隆重推出的乐宝智能微课程,也正是以清华大学课题组研究成果为基础,旨在填补幼儿园对于提高教师时间分配效率、提高教师运用教育资源能力的市场空白,是幼儿教育行业内的创新。

乐宝智能微课程,包含适合幼儿园一日生活不同环节的丰富教育资源,结合互联网科技,无论在日常集体教学中使用、还是在过渡环节辅以配合其他课程,都能够更加聚焦、轻松地达到相应的教学目标,让教师释放出更多的时间精力用于培养幼儿的创造性发展、提高教师运用各种教育资源的能力,最终达到让幼儿园更加智能、更加高效的结果。

本次发布会,还特别邀约到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主任张大北先生、课题组成员李岚老师,为与会来宾讲解课题推进概况。乐宝重视研究、扎实基础的举措,受到了广大代理商及园长们的一致认可。并在大会现场,由清华大学张大北主任、乐宝教育董事长白冬刚先生、乐宝教育CEO马畅先生为上海及周边地区具有代表性与影响力的3家优秀幼儿园——上海申静幼儿园、上海格林斯堡幼儿园、昆山童艺幼儿园授予“清华大学课题组实践基地”铜牌,以表彰鼓励这些园所在课题实践中的参与贡献。

11

此次发布会,不但是乐宝通过产品与所有客户合作共赢的盛会,更为广大代理商开辟了通向资本与财富的新坦途。乐宝教育董事长白冬刚先生、CEO马畅先生提出的“经销商共同体”,以共同成长、共同受益为目标,得到了代理商的广泛关注与赞誉。现场,百余名代理商竞相签约,举杯欢庆,为本次发布会画上了圆满成功的句号。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