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兰州马拉松鸣枪起跑,乔丹体育助力赛事服务升级

 

0611_11

经济网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正式开赛,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选手展开激烈争夺,作为兰马全球顶级官方合作伙伴的乔丹体育为赛事及跑者提供了专业、贴心的服务,助力赛事服务升级。

中外高手汇聚兰州,万名选手激情开跑

兰州马拉松作为西北部地区重要的马拉松赛事,一直以来就广受关注,本届兰马自报名伊始便火爆异常,在报名截止日3月28日17时共吸引了73118人报名,最终只能靠抽签来决定名额归属,赛事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6月11日这一天最终获得参赛名额的选手整齐的站在了起跑拱门之后,包括跑进2小时4分大关的肯尼亚男子马拉松选手詹姆斯·基普桑·科瓦姆拜、最好成绩为2小时24分28秒的埃塞俄比亚女子马拉松名将梅尔卡姆·吉奥·托拉等在内的世界顶尖高手也位列其中。

上午7时30分,随着发令枪声响彻甘肃国际会展中心,来自中国、美国、乌克兰、巴林、坦桑尼亚等32个国家和地区的40413名选手依次冲过起跑拱门,中外优秀运动员、马拉松爱好者同场竞技,沿着母亲河展开了激烈争夺。

本届兰马赛道继续设在兰州的城市名片“百里黄河风情线”上,参赛选手在沿滨河路和黄河风情线奔跑时,能欣赏到多个兰州著名景点,让他们在奋力比赛时还可以感受兰州的魅力和文化。

最终,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凯尔基尔·格扎罕·沃尔德雷格以2小时11分54秒夺得2017“兰马”赛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同样被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阿诗特·贝克雷·迪多摘得,成绩是2小时32分03秒。

0611_20

服务再升级,乔丹体育助力兰马冲金标

本届兰州马拉松的成功举办,除了参赛选手们的奋力奔跑、勇往直前,也与赛事组委会、赞助商的鼎力支持分不开,乔丹体育作为兰马全球顶级官方合作伙伴,以专业贴心的服务,助力赛事服务升级,得到中外选手广泛赞誉。

有别于以往以赞助、配合组委会提供装备的服务形式,乔丹体育根据赛事和跑者的痛点逐渐转变了服务方式,以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满足赛事和跑者需求。本届赛事,乔丹体育将为全程跑者提供免费的专业比赛服装,这在国内马拉松赛事中尚属首次;为了避免选手在比赛中因身体与衣服摩擦受伤,乔丹体育特意对比赛服装进行了专业磨洗,再发放给选手;在本届兰马比赛服上乔丹体育也颇为用心,不仅外观时尚、轻质舒适,且在面料拼接和排汗等细节上都致力于打造专业水准,让万名参赛选手放心安心;此外,乔丹体育还别出心裁的为选手们准备了mini跑服,分为5KM、10KM和全程三个版本,有蓝、橙、粉三种配色,完赛选手可凭借成绩到乔丹赛后服务展区领取,mini跑服除了大小以外,外形和材质都与正式比赛服装一样,可以与手机、水瓶、玩偶等自由组合,非常有纪念意义。

0611_15

玫瑰助跑团为完赛选手发放迷你跑服+矿泉水套装

兰州国际马拉松2017年已成功升格为国际田联“银标赛事”,本届赛事兰马将向“金标赛事”发起冲击,相信在乔丹体育多年来全方位服务助力下,赛事将得到更多方面的认可。

经过多年发展,乔丹体育已经具备了在全品类专业体育用品市场一展身手的雄厚实力,兰州马拉松为乔丹体育提供了良好契机,乔丹体育通过对赛事的全方位服务支持,助推兰马发展为我国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国际性马拉松赛事之一,同时兰马反过来也为乔丹体育带来了品牌战略的持续增长,兰马和乔丹体育实现了互利共赢。

  签约专业黑人选手,提供专业比赛服装

乔丹体育为诸多马拉松赛事提供顶级的专业运动装备和贴心用心的服务,为赛事运营及体育资源的开发带来极大帮助,这也是乔丹体育跑步战略中重要的一部分。

长时间以来乔丹体育一直重视跑步运动的推广,一直将满足、支持消费者的运动需求放在企业最重要的战略位置,乔丹体育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尤其是跑步这种健康、入门简单的运动方式,未来乔丹体育也将会继续支持全民体育,推广马拉松精神。

0611_13

专业体育品牌,实际行动支持中国体育事业

作为中国体育用品行业的领先品牌,乔丹体育始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着中国马拉松赛事和中国体育事业,除了已经结束的银川马拉松和刚刚落幕的兰州马拉松,乔丹体育还将助力即将到来的南昌、哈尔滨马拉松及其他体育赛事,继续在各个领域整合多方面资源发力助推体育发展,帮助更多人参与、享受体育运动。

未来,乔丹体育将继续以专业的产品研发实力和实在用心的行动,提供专业的体育产品和服务,全力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宋爱民)

(网络编辑:张芳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