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4款光缆通过欧盟认证

亨通集团外貌 摄影 王晓辉 (1)

亨通集团外貌 摄影 王晓辉

经济网讯 近日,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4款室内光缆产品通过CPR认证,其中1款产品达到B2ca等级,这是国内公开报道的光缆行业达到的最高CPR认证等级。此举表明,亨通光缆产品正式拿到欧洲市场通行证,为开拓欧洲市场打下基础。

CPR认证是CE认证的一种,是2011年3月欧盟颁布新的建筑产品法规,取代了旧的建筑产品指令,并通告CPR认证将于2013年7月进入强制执行阶段,正式取代建材CPD认证。凡涉及健康、安全、环保的建筑材料想要进入欧盟市场均需要加贴CE标志,建筑线缆同样需要经过CE认证。作为整个欧盟对线缆的新要求,该指令适用于“在市场上供应”的将永久敷设在建筑物或土木工程设施内部的所有类型的线缆:包括电源线,电路布线,控制线,通信线,光缆等。

欧盟标准(EN13501-6) 根据电线电缆热释放量、燃烧破坏长度等将防火等级划分为七个等级,分别为:Aca、B1ca、B2ca、Cca、Dca、Eca和Fca,等级达到Cca及以上的需要启动产品评估及性能一致性的查证(AVCP系统),证明工厂具有批量生产优质产品的能力。(陈瑜)

(网络编辑:张芳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