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正文

泰康健康尊享医疗保险获评“2016年度健康保险产品”

经济网讯 日前,由《中国保险报》、中保网和新浪财经联合主办的“2016年度保险产品评选”活动获奖保险产品名单正式揭晓。“泰康健康尊享医疗保险”从市场上众多保险产品中脱颖而出,赢得广大用户和业内评委专家的广泛认可,被评为“2016年度健康保险产品”。

本次评选活动兼顾社会公众和业界专家意见,票选方式综合微信投票、报纸投票和专家评委投票,迄今已连续举办多届,在业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2016年,泰康人寿以客户为中心,敏锐洞察到我国老龄化进程提速、医疗改革逐步深入及公众对“健康及医疗”关注度提升等社会现实,开发了具有开创性的费用报销型医疗保险“健康尊享”,突破社保目录对医疗费用进行保障,引领了医疗保险市场的发展方向。

研发此款产品的泰康人寿精算师表示,“健康尊享”系列产品的开发以满足高额医疗费用保障需求为目标,对社保进行有效补充,是泰康“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理念的完美体现。

据了解,“泰康健康尊享医疗保险”创新集合以下产品特点:第一,突破社保目录对医疗费用进行保障;第二,不因被保险人的健康状况发生变化或历史赔付情况而拒绝连续投保;第三,通过免赔额设计使客户以较低保费获得较高保障,从而对社会基本医疗保险进行补充,切实提升客户的健康保障水平。这款产品契合客户需求,成为泰康人寿热销的产品之一,使2016年泰康人寿医疗保险件数同比增长300%,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泰康人寿产品开发设计切实发挥人身保险的保险保障功能,继续践行“保险姓保”的价值理念。未来,泰康人寿将持续开发升级“健康尊享”系列医疗保险产品,创新并完善产品保障责任及范围,结合健康管理服务和专业化运营管理,逐步提升客户健康水平。(夏一仁)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