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全国首家不动产业务专业律所在京成立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徐豪) 6月2日,北京栩锐律师事务所在京成立,并举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据了解,这是全国首家不动产业务专业律所。

成立仪式现场

成立仪式现场

北京栩锐律师事务所主任李晓宁律师在开业仪式上介绍说,此前为栩锐律师事务所的成立做了充足的筹备工作,并进行了大量的市场调研,律所合伙人、律师具有丰富的法律实务经验,定位于全国首家不动产业务专业律师事务所,以中小企业为对象,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业务范围主要在土地,房产,工程,建筑领域相关的物权纠纷上,诉讼领域横跨民事,行政,刑事等案件类型。在土地使用权纠纷,房产买卖租赁纠纷,建筑工程施工纠纷,建筑合法性纠纷,担保抵押等物权纠纷领域均有深入研究。

李晓宁律师表示,栩锐律所的优势在于:首先,专业划分清晰;其次经验丰富,不仅有市场定位分析的经验,还有丰富的客户服务经验。栩锐律师事务所为律师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并为律师提供优质的服务,并有着专业的市场团队,以此吸引执业经验丰富的律师加盟,旨在打造一家专业化、全方位化、规模化的新型律师事务所。

在被问及什么才是专业律师时,李晓宁律师作出了这样的描述:专业律师就是在某个服务领域有特殊的专长,并且长期服务于该领域的律师,比如拆迁律师,专业的拆迁律师不只了解法律上关于拆迁这一块的内容,还要熟知整个领域的全部产业链和产业发展规划,对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都有着充分的了解和充足的经验。

在此次开业仪式上,北京栩锐律师事务所主任李晓宁还借助当下流行的网络视频直播,与超过3万多名的在线网友进行了交流互动,并向大家阐述了栩锐律师事务所的发展理念并目标等提问。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