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2017丝博会白水签约23个项目揽金62亿元

经济网讯 6月4日下午,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1届西洽会白水分代表团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西安富都酒店召开,白水县、渭南市人民政府、陕西省相关部门领导以及近百家企业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的9个项目投资总额达17亿元,分别是:白水现代农业观光旅游项目、白水河公园项目、白水林皋新能源利用项目、白水有机物综合利用项目、白水县营养早餐食品加工项目、白水环保苹果木麦香板生产线项目、白水济民亿元建设项目、白水有机苹果产业园项目、白水农林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

围绕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1届西洽会“新平台、新机遇、新发展”的主题,以及“一带一路”“西部大开发”“晋陕豫黄河金三角”“三地一中心”等发展机遇,白水县结合“四五六”发展战略,秉承“一带一路”理念,围绕“两山一湖”、仓颉庙、绿色有机产品、文化旅游、食品加工、智慧果园管理、电商物流进行布展,通过各种方式大力推介该县独特的优势资源、厚重的历史文化,在更大的范围内合作共赢寻找商机,培育新动能激发新活力,全力推动白水县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项目集中签约是白水县推进大开放、大招商、大发展的集中体现,也是实施白水“六大”工程,加快“四区”建设,实现“五新”蓝图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了解,在当日上午渭南市团集中签约仪式上,白水县还成功签约了白水仓颉庙中华上古文化园项目、白水苹果小镇暨万亩苹果标准化基地项目、白水苹果科技产业园创新创业基地项目、白水“两山一湖”景区游乐园项目,总投资达25.7亿元。同时白水还签约总投资达19.3亿元的10个成果项目。此次西洽会白水揽金总额将达到62亿元。 (王群 张亚锋 张勇)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