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滋星朋友酒杯”足球邀请赛在重庆开州区举行

经济网讯 “滋星朋友酒、送给好朋友!多喝滋星朋友酒,健康幸福伴你走。多看全兴足球赛,让我们友谊永存在”!

”滋星朋友酒杯“邀请赛现场  夏一仁摄

”滋星朋友酒杯“邀请赛现场 夏一仁 摄

6月3日晚,由重庆市开州区文化委员会主办的(老全兴)明星队VS重庆开州联队“滋星朋友酒杯”足球公益邀请赛在重庆开州区体育场开赛,大家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按照惯例开始带球队入场合影,升国旗。然后双方队长和裁判一起猜硬币分场地,一切都很愉快,蒙蒙细雨下,这个温度更加适合踢球。观众也陆陆续续的入场,绵绵的细雨丝毫阻止不了球迷们的热情。

重庆李滋星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风霞致辞  夏一仁摄

重庆李滋星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风霞致辞 夏一仁 摄

比赛开始前,重庆李滋星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风霞在致辞中表示,携带滋星朋友酒携手参加2017年开州川渝明星足球公益邀请赛活动,是公司的一大幸事,这次邀请老全兴明星足球队走进元帅刘伯承故里开州进行足球友谊比赛交流,其目的是弘扬体育精神,积极推广足球运动,激发开州更多青少年对足球的热爱,赢得社会对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更为广泛的关注与支持。                               

赛前合影  夏一仁摄

赛前合影 夏一仁 摄

比赛进行中  夏一仁摄

比赛进行中 夏一仁 摄

王风霞董事长介绍,重庆李滋星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一支高科技研发、生产企业,集团今后将继续支持关心体育事业发展,积极推动校园足球,全国开展“多出人才”“早出人才”让国足打出亚洲,打进世界杯,同时为提升足球氛围影响力,更多地参与促进地区文化体育文化活动。                    

比赛开始,川渝足球明星赛 四川(老全兴)2:1 重庆开州联队,全明星队取得胜利。(夏一仁)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