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榆中一悟小学开展“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

经济网讯 火红的队旗迎风飘扬,指引少年前进的方向;鲜艳的红领巾系满理想,载着祖国花朵扬帆远航。6月1日上午,榆中县一悟小学的校园花红柳绿,锣鼓喧天,全校师生齐聚操场,参加榆中县“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为主题的红领巾共筑中国梦启动仪式暨榆中县一悟小学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队日活动。

百余人齐声朗诵的“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献词,摄影 赵江梅

百余人齐声朗诵的“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献词 摄影 赵江梅

活动开始,一悟小学二年级120余名学生齐声朗诵的“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献词,感情真挚,读出孩子们对习爷爷的爱戴。当问及习爷爷对少先队员的要求时,孩子们争先恐后的回答:“记住要求、心有榜样、从小做起、接受帮助。”孩子们都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做一名向上向善的好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活动现场,摄影赵江梅

活动现场 摄影 赵江梅

大队辅导员宣读了283名一年级新生加入少先队的名单后,与会的领导和六年级的学生为新队员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当鲜艳的红领巾佩带在孩子们的胸前时,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激动与自豪,并在庄严的队旗下,高高地举起右拳大声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陆馨瑶是这次加入少先队的新队员,她说:“我一定会以严格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牢记习爷爷提出的‘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希望,牢记自己的光荣使命,努力学习,争做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

为美德少年颁奖,摄影赵江梅

为美德少年颁奖 摄影 赵江梅

入队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为美德少年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武术操,锅庄舞,花球操等方队并进行了精彩的展演,一个个神采飞扬,精神焕发,充分体现了少先队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无限活力,同时也展示了新时期一悟小学少先队员乐观、积极和向上的精神风貌。(李开南 赵江梅)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