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山东 > 正文

山东农发行临沭县支行抓好党建工作落实

经济网讯 为切实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及年初全市农发行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近期总省行有关文件要求,更加深入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强化支部主体责任,突出抓好党建工作落实。5月31日,山东农发行临沭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进行了集中教育学习。

1

首先由杨国强同志领学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董事长解学智同志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认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查找在“四讲四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重点解决在理想信念、组织观念、道德品行、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学习会上,临沭县行党支部书记王其禄同志又领学了临沂市分行《关于认真做好党建有关工作的通知》,对支部落实主体责任,抓好“两学一做”教育学习和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作出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市行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计划、有落实、有检查、有辅导、有交流、有考核的“六有”措施。要求各党小组要迅速建立“班前一刻钟”学习制度,制订并落实学习计划。按照省行“特色党支部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和市分行党委“五新”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全面提升管理年”活动和业务经营管理,推进县行党建工作,积极打造“青春的力量”特色党支部,充分发挥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作用,使党支部在服务全行中心工作中干出新的业绩和成就,体现出特色,展现出成果,全面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董陶 王其禄 李金锋)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