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正文

中原银行南阳分行获南阳市国库集中收付代理银行资格

日前,中国人民银行南阳市中心支行下发文件,批准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华瑞、建西支行获得南阳市国库集中收付代理银行资格。这是该行继8家县域支行获得县级国库集中收付代理银行资格后,在国库集中收付代理银行资格方面取得的又一重大进展。

在代理资格申报过程中,南阳分行主要负责人亲自安排,主管公司业务副行长带领公司银行部、会计运营部,多次走访南阳市财政局、人行南阳中心支行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对接。在各部门的不懈努力、高效运作下,两家支行顺利通过了人行南阳中心支行的资格认定。

本次南阳市级国库集中代付代理银行资格的取得,进一步拓宽了财政和预算单位账户、存款、代发工资等业务,更加密切了南阳分行与财政部门的业务合作。南阳分行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大营销力度,着力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不断扩大国库集中支付业务市场份额,在地方财政存款营销方面实现大的进展突破。(李闪 卢广磊)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