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山东 > 正文

山东农发行临沭县支行参加反洗钱业务知识竞赛

经济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反洗钱业务知识的普及力度,提升反洗钱从业人员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实务操作技能,提高反洗钱工作质量。5月30日,山东农发行临沂市分行组织和举办了一次反洗钱业务知识技能考试竞赛活动。

1

针对这次竞赛,山东农发行临沭县支行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精心组织骨干力量认真学习备考,选派三名队员按时参加考试竞赛,最终取得了团体一等奖和个人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竞赛活动的开展,有效激发了全行员工的学习热情,营造起“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极大地鼓舞了全行员工的信心和士气。

通过对反洗钱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的深入学习和研读,使反洗钱专兼职岗位人员的理论水平和实务操作技能均有明显提升,有力地推动了“学习型银行”的创建,为“人才兴行”的战略实施筑牢了坚实的基础。(董陶 王其禄 郭利强)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