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驻马店市驿城区法院端午执行不打烊 出击抓老赖

经济网讯 “你们这是在干嘛,这是私人聚餐,恁别动,我打个电话问问!”正在享受端午假期的张某被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人民法院的执行人员逮了个正着。

据悉,张某拖欠三申请执行人7万元工资,驿城区人民法院执行人员多次电话通知其履行义务,其均以不在本市为由以推脱。端午假期,申请执行人及时向法院提供张某行踪线索,执行人员迅速出击将张某抓获。

2

1

朱童瑶 

顺利清场,6案成功执结。被执行人因借款纠纷欠六申请执行人70万余元,经法院调查,被执行人名下有房产两套,驿城区法院依法拍卖,在执行过程中,一套房产目前由案外人孙某租住,执行人员告知案件情况,进行耐心详细的释法,出租人最后同意配合法院进行清场。

车藏的再秘密,也能把你挖出来。被执行人李某因交通肇事将王某撞伤,法院判决李某赔偿王某3万元,王某的各种医药费始终没有赔付。执行人员通过调查,李某在某县开有修理厂,现场与法警队合作,扣押被执行人车辆一台。

5月29日,驻马店市驿城区法院抓住端午节这个有利契机,根据执行案件的具体情况,分别部署,雷霆出击,共拘留4人,现场履行7万元,行为履行3件,扣押车辆一台。(刘文喜 郭华宾 王勇)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