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汝南县住建局被评为墙体材料革新宣传先进单位

经济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墙体材料革新和推广节能建筑,河南省汝南县住建局大力做好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工作,充分利用会议、广播、电视、网络、电子屏幕、展板、标语、过街条幅、宣传车等方式,大力宣传一系列文件精神,使宣传工作进村入户、进社区、进工地,将发展应用新型墙材有利于节约和资源综合利用、保护生态环境等重要意义达到家喻户晓,人人明白。

绿色发展是当今时代发展的大趋势、大方向,是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优化经济结构、实现科学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此前,工信部、住建部一系列文件的出台,对推动绿色建材发展、加强新型墙体材料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新型墙材产品质量、技术水平和节能绿色能力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汝南县住建局相时而动,从当前的市场需求出发,大力宣传各种环保新型保温墙材,推动节能减排、绿色建筑和建材业的发展。

与此同时,该局还多次举办专业技术培训班,对系统干部职工、建筑施工设计、施工图审查、工程施工、工程监理、工程验收备案等相关人员,进行系统知识培训,使墙体材料革新在社会上得到了良好的共识和推广应用,汝南县住建局也多次被评为市级“墙体材料革新”先进单位,日前,又被河南省住建厅评为“墙体材料革新宣传先进单位”。 (刘文喜  陈民  杨参军  王勇)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