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郑州市市郊信用联社积极开展平安创建工作

经济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创建工作,巩固安全稳定的经营环境,切实保卫好现阶段的宝贵成果,不断将工作推向深入,近日,河南省郑州市市郊农信联社以加强基层基础工作为核心,以强化员工安全防范意识为重点,以落实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各项措施为主线,组织开展了消防演练专项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最近发生的金融机构安全案例,对每位员工进行了平安创建知识教育与消防器材操作培训,设置可能出现的各种应急场景,安排专业小组进行有针对性的进行处置,全面提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的实战性。演练过程结束后消防支队专业人员对各专业组进行讲解,并对演练过程中出现的不足之处提出指导意见。

据悉,通过本次消防演练专项活动有效增强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以及面对突发紧急情况的应变能力,促进了全体人员对突发应急事件的协调、处理能力,对今后高效、有序的开展应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曹秀红 王勇)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