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信阳市龙飞山办事处:为建设国家卫生城市再添力量

图片1

经济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创造社区环境整治工作的良好氛围,改善城区居民生活质量,加快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步伐,5月24日上午,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组织40余人开展统一执法行动,对辖区乱贴乱画、暴露垃圾、卫生死角、乱摆摊设点、乱排放污水、违章搭建等现象采取有力措施进行集中整治。

据了解,办事处和居委会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向沿街居民宣传环境卫生知识,树立公共卫生意识,引导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动手将有碍瞻观的物品一一清除。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环境整洁成效显著,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充分体现了上下动真格、办实事,致力建设国家卫生城市的决心。(王宁 王勇)(摄影 王宁)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