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信阳市羊山中学舞蹈啦啦队获得全国啦啦操三项冠军

图片1

经济网讯 日前,信阳市羊山中学的啦啦操队在“2016-2017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信阳站)”获得了公开少年乙组街舞、自由舞蹈、爵士自选三项冠军。

据悉,羊山中学的啦啦操队获得过“2015-2016年全国啦啦操联赛(郑州站)”的冠军,一年之后他们用汗水与拼搏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成功夺冠。

河南省体操委员会副秘书长李亚楠出席颁奖仪式并为他们颁奖,李亚楠祝贺羊山中学啦啦操队获得三项冠军,并祝福他们越来越好。

图片2

据了解,本次比赛羊山中学啦啦操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在备战阶段训练刻苦认真,在赛场积极拼搏,这些都为获得三项全国冠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5月17日下午,在教练员的带领下队员们早早来到信阳师范学院,进行赛前的走场,提前适应场地。本次比赛将有省内省外几百支队伍参加,竞争非常激烈,大家都蓄势待发,力争冠军奖杯。

5月18日,队员们经过充分热身调整好状态,等待比赛。首先开始的是街舞的较量,虽然街舞队队员都没有舞蹈基础和功底,但是他们日常刻苦的训练足以让他们自信的站在赛场上,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本组第一名。第二场是自由舞蹈的比赛,场上自信的队员们精准的走位和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也一举拿下了自由舞蹈的冠军。

5月19日,队员们以最好的状态迎来了本次赛事的最后一场比赛,并再次获得第一名。冠军的取得离不开队员辛勤的付出、教练员科学的训练,更离不开校领导及全校近5000名师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啦啦操联赛已经圆满结束,但啦啦队员们仍然刻苦训练,孩子们将一如既往的践行“自强不息,知行合一”的羊中校训,为羊山中学再争荣誉。(王宁 王勇)(摄影:王宁)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