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信阳市平桥区交通运输局“道德讲堂”举办法律知识讲座

图片1_副本

经济网讯 5月19日下午,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交通运输局特邀河南天宾律师事务所律师在“道德讲堂”举办了法律知识讲座,本次讲座共有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

据了解,讲座中,河南天宾律师事务所律师李梦茹针对时下关心的赡养权、社会保障权、婚姻自由权、自由处分权及遗嘱等各方面做了细致地讲解,用一个个真实的具体案例作例证,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法律知识,使大家在听故事的同时受到教育,并以事实案例为例答疑解惑。

图片2_副本

平桥区交通运输局广大干部职工也用提问、互动等形式询问了一些法律知识和利用法律手段进行自我保护的方法。

此次讲座,切实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是该局对广大干部职工法律教育的又一次有益探索,进一步增强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切实提高了大家学法、守法、懂法、用法的能力。(王宁 王勇 张家宏) (摄影:张家宏)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