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上海 > 正文

首届上海崇明薰衣草拥抱节开幕 端午游客或破3万人次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宋杰)“5.20”过了,还没来看薰衣草?没关系,端午节与家人一起来上海崇明紫海鹭缘玩。作为华东地区最大的爱情主题公园,与往届薰衣草节不一样的地方,今年主办方推出端午节薰衣草拥抱活动,而上海崇明薰衣草帐篷节(5月20日-6月30日)正在紫海鹭缘举行。园方预计端午节日客流将达4000人,总游客数或突破3万人。

拥抱是人类表达内心情感最简单、最直接、最真诚的动作。一个拥抱,可以瞬间让压力化为乌有,一个拥抱,甚至能让情感得以升华。 据主办方介绍,活动期间游客只要与朋友一起拥抱一下,或者与陌生人一起拥抱,更鼓励孩子向父母拥抱,让他们从小就学会爱家人及朋友,就可以获得价值60元免费游玩项目。

紫海鹭缘作为华东地区最大爱情主题公园,除了可以观赏到薰衣草以外还可以观赏到百亩马鞭草、向日葵、波斯菊花海等。园区的主题景区更是别具特色,如月老桥、爱情隧道等,游客在欣赏花海同时,可以与家人一起留下美好的记忆,感受爱的幸福。

薰衣草为半耐热性植物,要求阳光充足,土壤沥水性好,崇明岛地处北半球亚热带,典型海洋性气候,温和湿润,全年的日照数2094.2小时,是薰衣草良好的生长环境。

崇明岛引进大规模薰衣草只不过六七年时间,目前种植面积已经扩大到150亩,共计五十二万多株。在薰衣草集中种植的紫海鹭缘景区,游客们还可以欣赏到百亩马鞭链、百亩波斯菊,以及散落在公园各处的香水玫瑰、硫磺菊、百日草、向日葵等30多种花卉。总面积超过800亩,如此大面积的花海,在上海尚属罕见。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