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三门峡市陕州区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决战推进会

经济网讯 5月22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决战会议,开启了环境污染防治专项行动的序幕。参加这次会议的有13个乡镇及相关局委,陕州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骆玉峰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骆玉峰强调,此次专项行动将着重排查整治违反产业政策企业、违法排污工业企业、矿山违法采选活动、畜禽养殖、违法违规建设项目、重点流域区域水污染、燃煤锅炉烟气及扬尘、餐饮油烟、机动车尾气污染等十个方面的污染问题。全区各职能部门将联合行动、联合执法,实行行业监督管理,属地监督管理,破解环保唱独角戏的局面。将在辖区范围内全面排查环境隐患,对现有各类环境问题查处不手软,明确整治要求和整治时限,杜绝新的环境污染问题出现。

通过此项行动的开展,将进一步依法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解决困扰经济社会良性发展的环保问题,对提升陕州区对外发展的形象起到促进作用。(兀占斌 常永杰 王勇)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