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渑池县行政服务中心掀起“效能革命”获称赞

经济网讯 “你们圆了我父母的梦,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的服务真棒!” 5月12日上午,在河南省三门峡市渑池县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窗口,市民荆艳丽手持刚办好的《不动产权证书》,笑容满面,一个劲儿地夸赞窗口工作人员。

荆艳丽受母亲艾灵娟的委托,前来渑池县行政服务中心大厅不动产窗口咨询办证情况。她母亲在渑池县人民医院住院,病重的老人有个愿望,想把自己位于韶馨苑的房子赠予给孙子。不动产窗口负责人听说后,考虑到老人的实际困难,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立说立行,马上就办,立即派赵岩平、黄丽娟两名业务熟素质优的同志到县人民医院住院部病人房间了解情况,进行现场办公,上门服务,对当事人进行了笔录,又深入韶馨苑小区进行了测量勘验,在原承诺时限30个工作日的情况下,精简审批环节,压缩办事程序,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为老人办好了证件。

效能革命开展以来,三门峡市渑池县行政服务中心始终坚持以“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企业”为己任,牢记“便民、高效、廉洁、规范”服务宗旨,认真践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服务理念,要求大厅服务做到“红灯不闪,绿灯常亮”,先后开展了党员佩戴党徽服务、首问负责、限时办结、引导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等优质服务举措,牢固树立担当意识、荣誉意识、宗旨意识,开辟绿色通道,着力打造企业注册、项目建设“两条龙”服务模式,用心用情当好新时期店小二和五星级服务员,举好效能革命的“第一火炬”。

“通过开展效能革命,换位思考,真正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努力把渑池打造成三门峡审批环节最优、办事效率最高的城市,为打造‘三县一城’建设提供优质高效行政服务。”该县行政服务中心负责人如是说。(兀占斌 周建伟 王勇)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