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取缔非法黑加油站 南阳蒲山公安分局零容忍

IMG_7829

经济网讯 近日来,在河南省南阳市公安局部署开展打击“黑加油站点”回头看专项行动以来,蒲山派出所社区警务大队全体民警按照分局领导指示,通过明察暗访对蒲山镇辖区内已经拆除的15个黑加油站点进行回头看。

东街警务室社区民警谢芳在对辖区李湾村黄庄村已拆除的“黑加油站点”进行暗访时发现,该加油站点从外部看虽然已经拆除,各种加油设备散落地面,但是仍有车辆在此频繁进出,十分可疑,谢芳遂将情况汇报大队领导,大队领导听到汇报后迅速指示当天值班干警赶赴现场,将该加油站点负责人张某传唤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IMG_7833

经查实:蒲山镇人张某自2017年5月7日以来,在未取得任何资质的情况下,以将罐体深埋地下的方式储存92号汽油并以5.5元每升的价格出售牟利,张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条之规定,南阳市公安局蒲山分局对张某行政拘留八日,并将该“黑加油站点”的情况通报蒲山镇政府相关部门,由政府相关部门对该“黑加油站点”的设备进行再次拆除,以消除安全隐患。(李闪 王勇)(摄影:黄海洋)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