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办公逸创始人、CEO刘建华:做智能人力资源管理领跑者

谈到人力资源管理,很多人联想到衣冠楚楚的行政人员在做着高大上的工作,但背后面临的辛酸又有谁人知?每逢月末面临统计庞大的考勤数据统计、逢年过节费尽心思、绞尽脑汁策划活动、员工的成长记录与培训体系的建立等,这些工作数量庞大且琐碎无比。对于上述这些问题,智能人力资源管理的领跑者——办公逸推出了系列解决方案,相信其能够帮助企业轻松化解上述困难。

办公逸创始人、CEO刘建华表示:“创业十几年来,我个人认为拥有一套良好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可谓重中之重。因而,办公逸自开始之初,就瞄准人力资源管理痛点,持续推出相应的解决方案,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智能化管理来解放‘受苦受累’的HR团队。”

11

据了解,办公逸自2015年7月上线运营以来,已有超过3万家的注册会员在使用办公逸智能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日活跃员工超过10万人,在中国HR SaaS中排名前列。办公逸推出了五大智能管理模块、抑或说是保障人力资源管理高效运转的“智能五大金刚”分别包括:智能人事、智能考勤、智能薪酬、智能文化以及智能硬件。

在智能人事层面,办公逸提供了敏捷的组织架构布局功能,将员工入、转、调、离进行全生命周期的管理。该模块支持人员新增、编辑、删除、禁用等基本人员信息管理模块,还支持人员入职、试用、转正、离职等基本人事状态更改以及劳动合同到期及离职等多项人事提醒等。

在智能考勤层面,办公逸发布的云考勤系统,可以实现考勤数据自动核算、异常考勤与正常考勤数据自动合并,支持考勤报表从云端导出,员工可实现微信端查看考勤记录等非常“时髦”的考勤新体验,将考勤管理提升到全新高度。

在智能薪酬层面,办公逸推出微信工资条、红包等功能,员工在微信端即可查看自己的工资构成,还可以设置查看密码,保密系数极高,可保障员工个人隐私;而微信工资条,也可以帮助企业降低纸质工资单的制作成功,降低人力同事的劳动强度,在管理人性化与控制办公成本方面可谓“一举两得”。此外,红包模块也成为企业发项目奖金、年终奖、开门利是以及费用报销等全新的选择。

在智能文化层面,办公逸推出了社区、问答以及现场活动等相关模块,极大丰富了企业与员工之间的交流通道,实现了企业内部管理的移动化,并通过大数据来调研员工需求,在公司举办的各类型活动上,智能文化模块提供了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引领了企业自办活动的“新潮流”。

在智能硬件层面,办公逸先后发布了考勤“黑科技”硬件产品——微信考勤机与微信路由器,实现了软硬结合,打通了人力管理的“任督二脉”。微信考勤机与微信路由器,都支持硬件考勤记录,同时也支持数据云端传输,在考勤硬件、PC端管理后台以及手机微信三大平台实现了互联互通,成为国内首批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物联”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刘建华强调:“作为智能人力资源管理的领跑者,我们将致力于将最前沿的技术和移动社交应用融入人力资源管理,目标就是提升HR工作效率、为企业节省HR管理成本以及提升员工满意度。现在,我们也提供API接口服务,用户可以通过标准化的数据接口,将原有的OA、业务系统与办公逸应用打通。”

目前,国内各类型企业已超过7000万家,而大中型企业达到10177家,企业就业员工数以亿计。那么,在大数据与智能化时代,想要打造一个高效的人力资源管理团队,不妨借助于办公逸这类第三方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来加快进程吧!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