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百年方正新型门窗全国招商

IMG_3281_副本

IMG_3282

经济网讯 广东惠州市百年方正门窗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制造、销售、工程安装铝合金门窗产品及型材批发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门窗企业。该公司自1992年涉足铝合金行业来,不断创新研发生产优质的、世界先进的门窗产品,公司被评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实行6S现场管理,全面推行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作为企业运营标准,生产基地面积约2万多平方米,现拥有员工300余人。“百年方正”门窗荣获国家100多项专利,产品远销海内外。公司秉持不断创新、专注卓越、普惠大众的经营理念,目前该公司已成功研发出高科技新型多性能门窗系列产品一一天宫系列,将引领行业新型功能性门窗发展源动力新标杆。

该企业天宫系列产品集120多项知识产权专利、高科技新型多性能推拉门窗将惠益消费者,从根本上解决了现有的推拉式门窗和平开式窗存在的缺陷,该产品“高安全性、高气密性、高防水密性、高抗风压值”四大优势,性能均远超门窗行业国际与国家相关检测标准值。气密性8级、水密性6级、抗风压值9级。公司向广大消费者承诺免费保修十年,解除客户售后服务顾虑。(黄斌)

IMG_3279_副本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