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杂志 > 正文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影像

5月14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围绕“加强国际合作,共建‘一带一路’,实现共赢发展”的论坛主题,29 位外国元首、政府首脑及联合国秘书长等3 位重要国际组织负责人,以及来自130多个国家的约1500名各界贵宾共商大计、共绘蓝图。

(本文刊发于《中国经济周刊》2017年第20、21期)

开幕式

时间:2017年5月14日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

P32 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题为《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主旨演讲。

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题为《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主旨演讲。

P33-1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开幕式上致辞。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开幕式上致辞。

P33-3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在开幕式上致辞。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在开幕式上致辞。

P33-2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开幕式上致辞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开幕式上致辞

P33-4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P34 5月14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围绕“加强国际合作,共建‘一带一路’,实现共赢发展”的论坛主题,29 位外国元首、政府首脑及联合国秘书长等3 位重要国际组织负责人,以及来自130多个国家的约1500名各界贵宾共商大计、共绘蓝图。图为习近平主席同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代表们合影。

5月14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围绕“加强国际合作,共建‘一带一路’,实现共赢发展”的论坛主题,29 位外国元首、政府首脑及联合国秘书长等3 位重要国际组织负责人,以及来自130多个国家的约1500名各界贵宾共商大计、共绘蓝图。图为习近平主席同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代表们合影。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张芳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