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中共河南省保健用品行业商会委员会大会成立

0c5deddc8bef38a612b52aa94bc360f8

经济网讯 2017年5月17日,中共河南省保健用品行业商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郑州高新区召开。

为了加强党的政治领导,密切党与保健用品行业及人民群众的联系,充分发挥商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保健用品行业的健康发展,在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党工委的关怀和支持下,中共河南省保健用品行业商会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高新区梧桐办事处党工委负责人、党建工作负责人、党建办工作人员和商会负责人、党员、会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34e02e1d715b0d0dd86e829174e591a6

大会由河南省保健用品行业商会秘书长黄承斌主持,首先由商会副会长岳延安宣读了河南省保健用品行业商会成立党委的申请。接着,由梧桐办事处党建工作负责人根据成立党组织的条件、规定,宣读了《中共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工作委员会关于河南保健用品行业商会成立基层党委请示的批复》,并希望河南省保健用品行业商会按照上级组织要求,积极做好党建工作。随后,商会副会长程希卫宣读了选举办法。在全体人员和媒体的共同监督见证下,梧桐办事处党工委工作人员组织党员依法遵规,公开透明,严格按照程序分别选举产生党委委员五名,纪委委员五名。

最后梧桐办事处党工委负责人对商会党委今后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二是要与时俱进,协调联动,强力推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三是要以整合资源、强化服务为目标,努力提高商会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四是党员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培养一支能吃苦、肯吃苦的优秀党员队伍,通过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商会及行业发展。

党员在每个年代都发挥着积极重大的作用,此次中共河南省保健用品行业商会委员会成立大会的圆满成功,标志着河南省保健用品行业商会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梅少华 赵红杰 王勇)(摄影:赵红杰)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