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苏 > 正文

智能传感器技术交流会暨微传智能新品发布会在江苏常州举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刘照普) 2017年5月19日,由江苏中科院智能科学技术应用研究院(以下简称“江苏中科院智能院”)、微传智能科技(常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传科技”)联合举办的智能传感器技术交流会暨微传智能新品发布会在常州科教城三一路智能苑 503报告厅顺利举行。

常州市委常委、秘书长蔡骏、工信部元器件行业发展研究中心总工程师郭源生等出席了会议,该次会议由江苏中科院智能院常务副院长马忻主持。

该次会上,蔡骏代表常州市委市政府致辞,指出此次会议是聚集权威专家学者以及国内知名应用厂商、科研机构、投资机构等,共同交流研讨智能传感器技术,增进相互了解,创造合作契机,引领和带动常州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同时不仅肯定常州为打造智能制造名城所付出的努力以及传感器技术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也对常州智能传感器技术和智能制造产业未来的发展寄予期望。

工信部元器件行业发展研究中心总工程师郭源生作了主题报告。微传科技技术总监盛杲现场发布了一款智能新品即智能停车检测系统,此款新品的发布体现了微传科技研发人员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

常州高新区龙虎塘街道党工委书记陶文忠就“常州智能传感小镇”规划作了介绍。微传智能科技(常州)有限公司总经理万虹;深圳大学特聘教授彭争春;广州灵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张胜;博睿康科技(常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胥红来相继作了专题报告。

台湾中央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所长王弓教授、常州科教城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郜军以及常州的相关科研院所、高校和企业家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