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湖南省省长许达哲会见百胜中国总裁屈翠容 百胜中国将持续发力湖南市场

湖南省人民政府省长许达哲会见百胜中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屈翠容女士。图片由百胜中国提供。

湖南省人民政府省长许达哲会见百胜中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屈翠容女士。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李永华) 2017年5月17日,第十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和2017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在安徽省合肥市开幕。大会期间,湖南省人民政府省长许达哲会见了百胜中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屈翠容女士一行,就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屈翠容表示,湖南市场空间巨大,发展前景良好,双方合作有很大潜力,百胜中国将进一步充分挖掘湖南的地域优势和区域经济辐射能力。

1987年,百胜中国在北京前门开出第一家肯德基餐厅,现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必胜宅急送、东方既白和小肥羊等品牌。去年11月1日,百胜中国完成了从Yum!Brands的分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股票代码为“YUMC"。分拆成功,意味着百胜中国这家中国最大的独立上市餐饮公司的诞生。目前,百胜中国各品牌餐厅在国内110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7600家餐厅。

屈翠容认为,湖南拥有‘一带一部’的区位优势,是中国中部地区最重要的省份,经济发展日新月异,交通区位发达,农业、矿业产业基础雄厚。现在,百胜中国在湖南省内开设了近250家各品牌餐厅。今后,百胜中国将在更多城市和乡镇拓展开店,采用各种新举措新手段做好传统餐饮转型升级。

在湖南,百胜中国积极融入湖湘文化。2016年9月,肯德基在岳麓山下开设了全国首家教育主题餐厅,餐厅内设置“麓山学堂“,交流传播湖湘文化。今年春节期间,肯德基又打造了“湘绣”、“湘戏”两家特色主题餐厅,试图推广这两种独具湖湘特色的非遗文化,让餐厅成为世界了解湖湘文化的另一扇窗口。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