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正文

东北首家民营银行——亿联银行正式开业

经济网讯 5月16日,吉林亿联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亿联银行”)正式在长春开业,这也是东北首家获批筹建、首家开业的民营银行。

亿联银行定位为一家“以科技为驱动力、发展普惠金融为宗旨”的智能网络银行。该行以全程在线为主,以移动金融为主渠道,以官网与客服为辅助渠道,走“轻资产、重价值发展”的新型发展路径。利用积累的个人消费与平台商家大数据,重点拓展个人消费客户、生活服务类商家,为亿万用户提供财富管理、资金管理等高增值服务。亿联银行将秉承“生活互联网+”的服务理念,以普惠金融为思路,创新性地将互联网基因全方位融入产品、服务、运营和业务模式的各个方面,提高运营效率,减少中间环节,节省成本,让利客户。

亿联银行董事长戴皓表示,亿联银行将以科技为驱动力、发展普惠金融为宗旨,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渠道,积极为中小企业、个人提供优质、快捷的普惠金融服务,与现有银行互补发展,解决融资难困境,为优化金融环境、实现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作出贡献。为助力金融供给侧改革,支持“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为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添砖加瓦。

未来,亿联银行将立足东北,辐射全国,逐步建立与客户共赢的金融合作体系,做强做实传统金融1.0版本。再以此为基础,逐步发挥金融大数据优势,迭代升级,打造网络金融2.0版本,逐步向互联网银行3.0版本稳步迈进。成为智慧金融的实践者!(魏华)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