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河南源色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港新板挂牌上市

webwxgetmsgimg.jpg3

经济网讯 5月8日,全球中小企业股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为:全球股交)第三届挂牌敲钟仪式在香港总部OneHarbour Square大楼21层隆重举行,近300位嘉宾共同见证了彼此企业迈向场外资本市场的重要时刻。   

中国亚太资产及产权交易所副总裁、全球股交总裁朱新兰女士,全球股交监事长郭颂华女士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朱新兰发表开场致辞。她强调,现在是产融时代,是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大规模完成产业升级、企业转型和创新的最好时机。挂牌成功意味着企业迈向多层次资本市场,企业的品牌形象、战略格局、发展前景从此将焕然一新。她表示,全球股交立足香港,背靠祖国,放眼全球,将充分利用香港国际化地位和一国两制政策,调动全部的资源和能量,一路陪伴挂牌企业的成长,使之成为合法合规、持续发展的优秀企业。 

webwxgetmsgimg.jpg4

当日,全球股交与河南源色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和双创合伙人协议。郭颂华为河南源色生态农业股份公司授牌。源色公司董事长吴四毛代表企业上台庄严宣誓并带领精英团队敲响。   

挂牌仪式结束后,吴四毛与大家分享了成功挂牌上市的喜悦,他表示,能够在全球股交成功挂牌,是资本市场对自己企业经营能力和发展前景的肯定,也激励着企业更加积极地去了解资本市场,坚持走产融结合之路,为企业的发展目标和规划指明了方向,对资本市场的观点,也表达了要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完善企业财法税法,从而进行股权交易的战略部署。

据了解,河南源色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实践农业供给侧改革,实现农业的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用生态农业产业链理念,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服务平台,减少了流通环节,降低了生产成本,使顾客零距离接触到了绿色生态蔬果及水产品,实现了让百姓吃上绿色生态、安全健康食品的发展诉求。此次在香港成功挂牌将会推进生态农业、生态酒店理念的深度推广,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绿色健康生活。  (刘文喜 王勇 摄影:任广志)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