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榆中“第一智慧化乡村”举行钓鱼大赛

经济网讯 5月13日,2017甘肃首届“榆兴农庄杯”垂钓大赛 CAA国家四类积分赛在榆中县城关镇李家庄村榆兴农庄举行。此次比赛吸引全国各地160名参赛选手齐聚榆兴农庄,其中不乏国家级垂钓大师。

比赛现场,参赛者在钓池两边,上鱼饵、抛钓线,动作干脆有力、有条不紊,展示着精湛的钓鱼技巧。参赛者和观众们安静、等待的场面,却给人一种激流沸腾、奋力争先的感觉。经过两天的精彩比赛,参赛选手国家级一级垂钓大师龚平获得了综合成绩第一名,获得2万元现金奖励。榆兴农庄的负责人说:“这次钓鱼大赛的举办,必将在省内外产生一定影响,必将对宣传推介榆中旅游,扩大李家庄村、榆兴农庄知名度、影响力和吸引力发挥重要作用。”

据介绍,李家庄村先后建成“甘肃省第一智慧化乡村”和“美丽乡村”,完成整村搬迁的棚户区改造项目,目前抢抓全域旅游的机遇,举全村之力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和高效设施农业建设,携手甘肃榆兴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旨在将李家庄村创建成都市人远离世俗喧嚣、回归自然、享受天然、放松身心的绝佳去处。(李开南 赵江梅)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